羊元元

【all深】咬我一口(开推篇

*ABO

*开推篇





    作为一只因为分化晚,体质不好而不能打抑制剂的omega,周深倒是无所谓,毕竟认识半个音乐圈的人,平时让朋友咬一口,录节目的时候随便找个熟一点的就行了,就是后来踏上了还债之旅。




周周见

    周深并没有想过要去麻烦周柯宇,毕竟是自己曾经的学员,让学员临时标记导师,总有些怪怪的。但这也没办法,难受的时候,什么也顾不得了。

     所以当周柯宇抱着自己温柔的标记时,周深想,冰美式真苦啊。但空气中弥漫着的是带着大白兔奶糖的冰美式,甜丝丝的。

     结束标记后,周深开玩笑的对周柯宇说“柯宇为什么要叫柯务酷呢,应该叫柯五苦才对嘛,毕竟冰美式那么苦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柯务酷的哥哥柯五苦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还真的叫柯五苦了?”

    “导演起的呗,别说,还挺合适,比原来的好听多了。”他当然不会告诉自己曾经的导师,现在的同事加朋友,他把导演原来起的名字改成了这个,原因是冰美式苦的,要加大白兔奶糖才行,导演听的云里雾里,但还是随他去了,毕竟还是个小孩,要多加鼓励才行嘛。






麟深

    周深一直以为郭麒麟和他一样,也是只omega所以从未想过让郭麒麟帮忙,毕竟是大小姐,还是少帮主,看着挺O的人。

    所以当周深被比他高不了多少的郭麒麟困在怀里的时候,脑子完全处于死机状态:怎么会这样,怎么回事,我一直以为的omega小伙伴竟然是个alpha,还是个带有佛手香味的A!!!

    看到周深的反应,郭麒麟猜中了大概,好家伙原来一直把我当成O了。像是为了惩罚周深轻看自己,他故意延迟了标记的时间,直到周深忍不住朝他吼时,才把人放开。

    周深一肚子的火刚想爆发,就被自己身上的佛手香熄灭了,算啦,这次就先放过他吧,我还挺喜欢佛手的。







宁静深远

    在出洋巷里,当刘宇宁在黑暗中抱着周深闻到一股熟悉的奶糖香时,没有一点惊讶,甚至还问对方,要不要他帮忙咬一口,看到周深犹豫的点了点头,轻轻笑了一下,然后轻车熟路的在对方身上留下了冷冽的薄荷香。

     哦,你问为什么会轻车熟路?毕竟也不是第一次标记嘛。还有哪一次?第一次是在蒙面唱将的时候,他一下就认出了周深的身份,太好猜了。所以当他去了后台,看到周深满脸潮红,周围都是大白兔奶糖味的时候,想都没想就问他用不用帮忙喊助理过来,拿上抑制剂。然后?然后他就看见周深迷茫的抬起头看着他,对他说“嗯,好高的人,长得还挺帅。不用那么麻烦,过来给我个临时标记就行。”

     嗯?你问后续?后续就是刘宇宁迷迷糊糊的过去给周深了标记,冰块加薄荷的味道,让俩人的脑子清醒了片刻。事后,当事人刘宇宁表示,真的忍不住,你想想,一只小猫眨巴着泛着泪光的大眼睛瞅着你,整个人红扑扑的,还用着小奶音求着你帮忙,最重要的,这还是周深!你能忍吗?反正你宁哥忍不了。

      当然咬完后刘宇宁还愧疚了一会儿,想着大不了,他以身相许也不是不可以。所以当他看着笑的灿烂的周深对他说,没事,因为他不能打抑制剂,一般这种情况都是找朋友帮忙的时候,心里不由自主的泛着酸。可脸上还要保持微笑哈哈哈的说,没事就行,下次要帮忙的话还可以叫我。对方开心的答应后,刘宇宁走到场地外,让朋友帮忙煮盘饺子,录完节目后回去吃。朋友说他半夜发什么疯,他回答的莫名其妙,因为什么他现在吃,不用蘸醋一定都很好吃……滴,滴,滴,电话被迫挂断。

     还有一次是在我歌的时候,但说实话,那次的回忆并不美好,所以就不回忆了。

     细数一下,这是第三次了,看着全身散发着薄荷甜的小猫,刘宇宁满意的笑了笑。







原谅我只写了三对,主要是白宇和宋祖儿和周深的互动在我看来太像一家子了,所以没写。(其实写也就写白宇和周深,本来想好了,但想了想,还是舅甥好,就放弃了。


彩蛋是宁静深远的(为什么只写宁深呢,别问,问就是正在上头期。


会有后续,但是随缘。


    


评论(57)

热度(1645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