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元元

【尚南新年12h/6:00】(国王游戏)

上一棒:@D 


*人设碎成渣了。



    尚凡17岁生日是在学校旁一家KTV里过的,恰逢周五,一群儿子非要给他庆生,说是成年前的最后一岁。拜托,你们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只是想让我请客而已!

    放学后班里一群人浩浩荡荡的闯入KTV,结果发现需要出示已成年的身份证,好在刚好在大厅遇见南号的姐姐和她男朋友。

    哎?南号呢?尚风问身边的人:“南南子去哪了?”

    “好像有急事回家去了,还和隔壁班一个黄头发的女生一起。”

     尚风心里暗想,行,挺好,爸爸生日不来还和小女生私奔,等着吧南号!

    南号姐姐在旁边听到南号名字时,就一直暗暗观察着尚风,看到尚风表情后,微微一笑,自己的臭弟弟被人惦记了啊。走之前还不忘对尚风说:“加油小风,虽然号仔有些直,但是姐姐相信你。”

    尚风看着南号姐姐和男朋友离开的背影,陷入沉思,加油是什么生日祝福吗?

    KTV里,一群损友狼哭鬼嚎的抢麦唱歌,主角坐在一边,皱着眉头不悦的想南号怎么还没来。

    “抱歉我来晚了,家里有些事,就先回去了一趟。”南号气喘吁吁的站在门口。

    哼,能有什么事呀,不就是和隔壁班女生一起回家,结果后来才想起今天什么日子,什么嘛!尚风赌气似的想。

    “哟!南号终于来了!快来快来!就等你了,他们那边是成年喝酒区,那边是KTV麦霸区,都不适合你,过来玩骰子什么的呗。”同学A热情的招呼到。

    “好,玩什么?”南号顺势做到尚风旁边。

    “骰子他们喝酒的用去了,只能玩桌游之类的了。寿星发话呗,今天听寿星的。”

     猝不及防被点到,尚风愣了愣“啊,我?有什么建议吗?”

    一直没出声的美术课代表开口:“国王游戏怎么样?咱们9个人,一个是国王,其他人则是1-8的数字,国王可以命令1-2个人,做他指定的条件,抽签决定,可以吗?”

    “可以可以,完全没问题。”南号连忙回答

    “啧,别舔了,人家压根就不喜欢你,女人哪有兄弟好啊!”尚风心里嘀嘀咕咕,表面上也赞同了这个游戏。

第一轮游戏开始:

    大家在简易抽签桶中依次抽取,“哟!我是国王。”尚风晃了晃拿在手里,写有国王的签条。“嗯,第一轮简单点,3号说说刚才干嘛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c!尚风你是不是偷看我数字了!”南号把3号签往桌子上狠狠一扔,“送隔壁班委回家!”

    “啧,你没事送人家回家干嘛?你们很熟吗?”尚风终究是忍不住开口道。

    “不用你管。”南号别扭的回答,气氛一时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“来继续哈继续。南号你先来抽。”

    同学A激动的说:“哈哈哈哈哈!国王!六号做俯卧撑三个,七号坐六号背上!”

    “啧,我六号,七号是谁?”尚风眼睛偷瞄着南号。“我”

    班里的体育委员站了起来,不屑的看着尚风说:“你行不行?”

    尚风嘴角抽了抽,声音有些颤抖“当,当然,赶紧来吧。”

    做完三个俯卧撑后,尚风半死不活的坐了回去“继,继续吧。”

    南号在旁边冷嘲热讽道:“小风不行啊,这就虚了?”

    南风听后阴狠狠的对南号说:“行不行以后你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来来来,继续抽签,别停啊,你俩先别说悄悄话了。快点快点。”

    “这局谁是国王?”

    “我。”美术课代表兼南号暗恋的白毛妹子是这局的国王。南号此时有点慌,为什么她暗恋对象一直看着他和尚风?莫名有些心慌的感觉。

    闭一下眼吧,母亲说过,当遇到一件不想面对的事情时,就闭上眼睛……

    等再睁开眼睛,你就会面对很多事实。

    “3号和1号按照这张画摆相同的姿势,3号在下面。”白毛妹子露出了一个猥琐高深莫测的笑容。

    隐约可以看到画中是两个男人,一上一下,姿势有些奇怪,上面那个压着下面那个男人,拉着下面人的手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姿势啊喂!”南号在内心咆哮,因为3号好巧不巧就是他。“1号是谁?千万不要是尚风那个玩意。”

    也许是心灵感应,坐在他旁边的尚风语出惊人“我是1,南号你别藏了,你肯定是3号。”

    “哎不是!你们联合搞我是吧?你们怎么每局都知道我的数字!”南号恼怒的说。

    “你猜。”尚风神秘的挑了挑眉,“快点来,别磨磨唧唧的。在这趴好。”

    “行行行,来了。赶紧骑上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趴好我这么上啊!从侧面上你?”

    “啧,知道了,你话真多。快点上!”

    “行行行,我的错。你手呢?南号你发什么呆?”

   “啊?哦噢好。” 感受到尚风偏低的体温一点一点的传到他身上。明明两人不是第一次这么亲密的接触,但是为什么这次,心却在颤抖呢?肯定是因为这个家伙太重了!对,没错,肯定是这个原因。

     “啊!啊啊~轻点!你听不懂人话吗?我让你,啊!轻点!”南号整个人趴在KTV狭窄又不柔软的卡座上,尚风骑在他的胯部,一只手向后拉着他的双手,另一只手拽着绳子的末尾端,而另一端则连接着南号脖子上戴的颈圈,重力使南号不得不微微抬头。

    南号长这么大第一次被别人骑在身上,而且对方还坐在他的隐私部位上!尴尬的不止一点半点。

    又向上抬了抬头,南号就看见颈圈的主人,他们班的美术课代表兼他暗恋的女孩子,一直拿着速写本手速惊人的画着什么。南号人生第一次想逃离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    “好,好了吗?”南号声音颤抖的问。

    “完美,马上好,还差一点点,嗯,好了!辛苦你了南号同学。”

    “没,没事。”南号看着眼前脸颊微红,眼神飘忽,紧紧抱着自己速写本的美术课代表,不禁有些好奇,能让同学B的眼镜碎掉的画作,到底张什么样?

    相比南号的心事重重,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出来尚风的心情现在非常不错。

    “哎呀!十点半了!再晚点回家我妈该骂我了,来来来,最后一局,成败在此一局!”

    “国王是谁?”

    “哼哼,这局我是国王。南号翻开手中的签牌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问题?快点说!”

    “一个问题,你们为什么每局都知道我的数字?”

    “额,这个问题嘛……”

    “因为你后面有块电子屏,可以反射出来。现在知道了吧白痴。赶快回家吧,我困了,想睡觉。”会长一面打哈欠一面解释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!”待大家都走光后,南号神情恍惚的跟着尚风回了家。

    “ 南号同学,这是我家,你家在旁边那栋,你走错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哦哦哦哦好。”看着南号离开的背影,尚风心想:该死,我不应该提醒他的,让他拐回家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回到家,不出所料,家里空无一人,妈妈在外地出差又没回来。尚风整理了一下物品,便进了自己的房间。

    三十分钟后,“咔嚓”是钥匙转动的声音!什么人进来了?尚风拿了把扫帚防身,悄悄走了出去。一个人影鬼鬼祟祟的走进了厨房,这个小偷饿了?

    尚风走到小偷背后,“你干什么呢?”是南号的声音!

    尚风尴尬的把扫帚放下“你不是回家了吗?还来我家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给,刚做好,吃吧。”南号拿出保温盒,打开盖子,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散发着诱人的香气。

    “长寿面?你自己做的?”尚风惊讶的看着面前的面。

    “嗯,前几天刚学的。凑合凑合吃吧。我走了,你慢慢吃。”南号走到玄关,打开门,忽然回头说了句“生日快乐!”。

    尚风还没反应过来,人就不见了。尚风无奈的笑了笑,打开手机,看到了妈妈发来的生日祝福“小风生日快乐!妈妈今年又没时间陪你过生日了。十七岁生日快乐呀!要天天开心快乐!”

    尚风勾了勾唇,脑海里浮现出南号的身影,回复道:“谢谢妈妈,今年已经有一个人陪我过了生日。因为是他,我很开心。”




下一棒:@Fanstoo凡徒 
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