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元元

【all深】咬我一口(奔跑篇

*彩蛋是舅甥!不喜欢的不要点开!不想修改前篇了,所以加到了本篇!

*ABO

*奔跑篇

 *上篇:开推篇 




@blancalunita 这不就来了,安排!(虽然非常晚)







勋深

    “哥,深哥,周深,深深?你脸怎么这么红啊?这,你吃糖了?一股大白兔的味。”跑男后台,魏大勋疑惑的看着脸上出现不自然的绯红的周深。

    “我没事大勋,应该是发情期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发情期!那可不行啊,深哥你抑制剂在哪儿放?我给你拿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别,那东西我过敏,没事,撑一会儿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深深你强撑着也不是事啊,我和导演组说一声,一会你就去医院检查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“啧,真没事,我记得大勋你是A,要不你咬一口,做个临时标记,你不介意的话。”

    魏大勋愣了几秒,反应过来后不正经的对周深说:“哪能介意啊,这是我的荣幸,高兴还来不及呢。”

    “少贫了,赶紧完事。”周深转过身,脱下外套,露出脆弱的脖颈,毫无防备。

    当山茶花和大白兔奶糖交融,空气甜腻的令人牙疼。“嘶,轻点咬!”周深不满的吼道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录节目去了。要不要换身衣服深深?”魏大勋一脸愁容的看着浑身散发着山茶奶糖的小猫,偏偏那人毫无自觉,“没事啦,多好闻,没有人在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行吧。”毕竟他也有私心。


    至于后来他抱着小猫转圈圈的时候,闻到浓郁的山茶味时,一时恍惚就是后话了。






秦深

    “哎老秦!你也在这,过来给我个临时标记呗。”周深一眼看到在晚会上灵魂出窍的秦霄贤,蹦蹦跶跶地过去。“终于碰见个熟悉的,我刚才感觉发情期好像快来了,以防万一,你帮忙标记一下呗。”

    “哎呦小祖宗呀,你说说这是第几次了。整天搞的提心吊胆的,声音小一点,别过一会,今晚热搜就是,#周深秦霄贤恋情疑似公开#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周深撇撇嘴,“那你也不想看到#周深公然在晚会上渡过发情期#这类热搜吧。”

    “行啦,跟着我来后台,小心别被其他人拍到了。”

    晚会后台狭小的储物间里,和奶糖的甜腻不同的是檀木香,安逸沉寂。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完事啦,这次谢谢你了老秦,改天请你吃饭。”周深蹦蹦跳跳地走回晚会。

    朋友,已经很知足了。我不能自私的留住他,也留不住他。





    没想到这篇能拖这么久,当然啦,下篇继续拖(bushi)




彩蛋是三碗小白周,舅甥组。






  

  










评论(61)

热度(635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